影/新北夜跑撞車實錄!賓士追撞翻車滑行 馬3「超利煞車」成亮點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夜跑撞車實錄」!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並指出一群車友在台65快速道路往土城方向「夜跑」時發生撞車,一台白色的賓士轎車因變換車道不當,擦撞前方外側車道車輛後翻覆滑行,目擊的女民眾不斷尖叫「啊啊啊」,好險賓士車主李男事後爬出車外沒有受傷,反倒是無辜遭撞的姜姓婦人臉部有傷勢,送醫後並無大礙。

▲▼夜跑追撞實錄!藍色馬3超利剎車加上即時反應才沒釀成追撞。(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夜跑追撞實錄!藍色馬3「超利剎車」加上即時反應才沒釀成追撞。(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目擊整起的車禍的行車紀錄器中,一開始聽到車內女子說「好快」,11日凌晨0時許疑似是車友揪團在台65上夜跑,並錄下車內駕駛與副駕說「我只能跟著那台馬三跑」、「他那台超快」、「他那台有渦輪啊」,明顯能得知彼此相識,但從影片中看不出有無競速行為。

就在往土城方向8.7K處時,駕駛白色賓士的李姓駕駛(22歲)從外側車道打算變換車道,過程當中發現跟前車的距離不足,原本往左打的方向盤急忙又往右,打算換回原本車道,不慎跟前方駕駛休旅車的姜女(48歲)發生碰撞後,又撞上一旁護欄導致翻覆、滑行,後方的藍色Mazda 3(馬3)反應快速立即剎車,沒有釀成連環追撞成意外亮點。

▼白色賓士在台65變換車道不當後追撞休旅車翻覆傷痕累累。(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夜跑翻車實錄!白色賓士在台65變換車道不當後追撞休旅車翻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夜跑翻車實錄!白色賓士在台65變換車道不當後追撞休旅車翻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後方駕駛目擊的副駕駛相當緊張,不停重複「車禍、車禍,剎車、剎車」、「再剎、再剎,打車後燈」,車內女子則不斷放聲尖叫,所幸白色賓士車內的駕駛沒有受傷,鑽出車內後查看車損狀況,反倒是無辜的姜女臉部擦傷,送往亞東醫院就醫,意識清楚無大礙。

警方表示,本案經酒測,兩名駕駛酒測值均為零,而白色賓士駕駛未依規定保持安全車距致肇事,將依規定舉發;而賓士駕駛在車禍受理時並未表示有在競速,與姜女也不認識,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網友則說「要撞到翻掉也不簡單吶」、「經過多場車禍實驗證實賓士比較安全」、「技術真的....哈哈哈」、「這到底算誰的」、「這馬三煞車讚」、「我好奇馬3煞車是什麼」、「我只是重複聽女生的『啊』」、「只有我覺得馬自達反應蠻快嗎?」、「怎沒有撞上,可惜」。

▼姜女所駕駛的休旅車前保險桿受損嚴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夜跑翻車實錄!白色賓士在台65變換車道不當後追撞休旅車翻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