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被爆「感染愛滋」終止演藝活動! 團隊強硬回應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蕭亞軒從2017年底開始暫停活動,先前曾透露罹患嚴重支氣管炎,預計休養後就能復工,然而到現在都過了1年半還沒消息,關於病況的傳言變得越來越五花八門,最近微博甚至盛傳她感染愛滋、終止演藝活動。對此,蕭亞軒團隊工作人員無奈回應:「假的。」準備把網路傳言交給律師處理。

▲蕭亞軒團隊否認她得愛滋。(圖/翻攝自臉書/蕭亞軒 Elva Hsiao)

▲蕭亞軒因為生病,已經許久沒露面。(圖/翻攝自臉書/蕭亞軒 Elva Hsia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自從蕭亞軒暫停演藝活動後,去年就數次被網友指稱得愛滋,最近網路上更是出現好幾篇文章,都說她感染HIV病毒終止演藝活動,現在正在積極治療中。據《新京報》報導,蕭亞軒工作人員嘆:「其實她好早以前也被這樣炒作,被人黑過,我們一直在請律師處理這個事情。」對於最近突然又冒出的傳言,團隊同樣會交由律師處理,「謝謝大家關心。」

蕭亞軒在2018年初爆出生病消息,接連延遲新專輯製作、推掉尾牙演出、取消大陸巡演,甚至幾乎不再更新社群網站。對此經紀人解釋,她2017年為了新專輯到LA練舞,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經診斷罹患嚴重支氣管發炎,常常無端發燒導致體力很差,加上嚴重偏頭痛一直發作,最後決定以身體健康為重,推遲所有工作,專心養病。

▲蕭亞軒團隊否認她得愛滋。(圖/翻攝自臉書/蕭亞軒 Elva Hsiao)

▲蕭亞軒4月上傳自拍照。(圖/翻攝自臉書/蕭亞軒 Elva Hsiao)

當時經紀人曾透露,蕭亞軒透過中醫針灸治療,身體狀況有明顯的改善,可能有望在2018年暑假復工,但直到現在還是無消無息,令粉絲擔憂。不過,蕭亞軒偶爾會更新社群網站,今年4月甚至PO出自拍照,久違露臉給大家看,問道「Miss me ?? I miss ME」,稍微安撫了粉絲掛念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