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宛兒泳裝側面挖空到腰 一抬手「裡面真空」2半球全看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宛宛兒經常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日常美照,隨著夏天即將到來,她不但把頭髮剪短了,還不吝曬出性感美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近日她就在IG上分享了一張泳裝照,側面直接挖空到腰間,大方展示好身材,惹火畫面讓人看了鼻血直流,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宛宛兒。(圖/翻攝自IG/宛宛兒)

▲宛宛兒先前剛把頭髮剪短。(圖/翻攝自IG/宛宛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宛宛兒日前剛在剪短髮的過程中直播,稱自己要當「帥哥了」,雖然男友喜歡女生留長髮,她在剪短的過程中,也一度擔心對方難以接受,但這還是影響不了她想剪短的決心,最後她直接把長髮削到耳上,變成了激短男孩頭,隨後再稍微抓一下造型,看起來不僅俐落,而且非常帥氣有型,不少網友都對她這個新造型讚譽有加。

▲▼宛宛兒。(圖/翻攝自IG/宛宛兒)

▲▼宛宛兒。(圖/翻攝自IG/宛宛兒)

▲宛宛兒秀出穿泳裝的性感照。(圖/翻攝自IG/宛宛兒)

夏天將至,除了把頭髮剪短外,泳裝也是不可少的,她近日又再度在IG上曬出自己的泳裝照,畫面中的她,仍是留著中長髮,似乎是先前拍下的舊照,不過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的泳裝非常性感,雖然是一件式泳裝,但是從側面看過去就可以發現,旁邊其實已經挖空到腰間,而且裡面全空的她,側乳、纖腰全都被看光,隨後她還轉向另一面,將手微微抬起,露出腰際上的刺青,並對著鏡頭擺出性感表情,畫面非常養眼。不少網友看了以後都紛紛大讚:「太漂亮了吧」、「太辣了啦」、「今年夏天最美麗的美人魚」,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宛宛兒。(圖/翻攝自IG/宛宛兒)

▲宛宛兒過去曾曬出3張泳裝照,徵求粉絲意見,幫自己選擇要哪件。(圖/翻攝自IG/宛宛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