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余每月給媽2萬零用錢 扣除家用...現場一算:只有3000元!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曾子余、曾國城、詹姆士和Dora今(12日)出席「食尚玩家大會師」,今天是母親節,單親的曾子余和媽媽感情深厚,現在走在路上還會跟媽媽手牽手,他晚上會帶媽媽去吃飯慶祝,「還會擁抱,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至於是不是「媽寶」?曾子余笑說:「我媽媽說我不是媽寶!」

▲▼曾子余出席「食尚玩家大會師」。(圖/記者張一中攝)

▲曾子余出席「食尚玩家大會師」。(圖/記者張一中攝)

曾子余透露,媽媽這個月傳訊跟他說:「生活費,謝謝。」曾子余笑說,會規定媽媽把水電費等生活雜支用條列下來,認為把細項列出,才會節制花費,「大概月花1萬7000多元,我會給她2萬元。」不過在場眾人聽完,發現才多給媽媽近3000元,曾子余笑說:「不用算出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ora出席「食尚玩家大會師」。(圖/記者張一中攝)

▲Dora轉錢全部給媽媽。(圖/記者張一中攝)

一旁同樣是單親的Dora則說,不論賺多少錢,錢全部都會給媽媽,「我每個禮拜再跟媽媽拿1000元。」曾國城說,不管多少錢,都給媽媽就對了,曾國城聽到兩位搭檔都是單親家庭,則說:「好鼻酸喔!搭檔都單親,詹姆士今年是過第一個沒有媽媽的母親節。」說完馬上擁抱詹姆士安慰。

▲▼曾國城、詹姆士、曾子余和Dora出席「食尚玩家大會師」。(圖/記者張一中攝)

▲▼Dora(左起)、曾國城、詹姆士和曾子余出席「食尚玩家大會師」。(圖/記者張一中攝)

▲▼曾國城、詹姆士、曾子余和Dora出席「食尚玩家大會師」。(圖/記者張一中攝)

▲▼曾國城、詹姆士和Dora出席「食尚玩家大會師」。(圖/記者張一中攝)

▲Dora、曾國城、詹姆士出席「食尚玩家大會師」。(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