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框哥2千求租「台北厲陰宅」笑:不夠凶麥來 神串瘋傳...內行1句爆心酸

2019年05月12日 17:16

▲粗框哥2千求租「台北厲陰宅」笑:不夠凶麥來 神串瘋傳...內行1句爆心酸。(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原po不怕鬼,只怕交通不方便XDDD。(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想在台北地區找租房,希望位置能靠近捷運,不要太偏遠,而月租預算僅2000元上下;有趣的是,自稱九陽神功護體的他,指名要住「厲陰宅」,而且越陰越好,引起廣大網友關注與熱議。

這位戴粗框眼鏡的男網友,昨晚在「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發文求租,他主要想找大台北地區的套房或雅房,除了交通方便、不會太偏遠外,也要附有床、衣櫥、桌椅、冷氣、熱水器及洗衣機等傢俱;至於月租金方面,大概2000元可議

▲▼錦新大樓。(圖/記者邱顯燁攝)

▲台北第一兇宅「錦新大樓」。(圖/記者邱顯燁攝)

以男網友的要求來看,要用2000元租到基本上難度極高;不過重點來了,這位老兄希望的租房,竟是一般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厲陰宅」,他直言,「越陰越好,不夠凶不要來,兇殺、情殺、自殺都可,上吊、分屍、燒炭皆宜。」

男網友更放話,「本人沒撞過鬼,只會把鬼撞到地上,自帶聖光buff,九陽神功護體,遇到我,連溫子仁都要哭泣。」po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笑回,「你怎麼不考慮去應徵墓園守夜園丁,還有錢能收」、「有這種需求的,應該去醫院太平間問問」、「今年看過最狂的求租文,非你莫屬」、「拜託,租到跟大家說一聲」、「第一殯儀館,行天宮站走路3分鐘而已」。

▲粗框哥2千求租「台北厲陰宅」笑:不夠凶麥來 神串瘋傳...內行1句爆心酸。(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看來連凶宅可能也租不起。(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不過,天龍國租金高昂,也是不爭的事實,這讓一些網友不禁感嘆,同時好心提醒他,「錦新大樓最便宜6000」、「相信我,陰宅可能都不只2000,連冰櫃一天都要1600起跳了,1個月2000可能只有窮鬼會來」、「就算是凶宅,兩千也太低了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凶宅。(示意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