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香蜜》激吻楊紫甜爆! 臉紅畫面點燃少女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鄧倫、楊紫《香蜜沉沉燼如霜》將在中天播出,兩人三度合作展現絕佳好默契,角色跨越三世的虐戀,被網友封為「靈修CP」,一場簾後激吻2分鐘戲,又甜又萌的互動橋段,撩得粉絲們都大喊簡直「點燃少女心」。

▲鄧倫與楊紫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上演三世虐戀。(圖/中天提供)

 ▲鄧倫與楊紫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上演三世虐戀。(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講述火神旭鳳(鄧倫 飾)與水神錦覓(楊紫 飾)的虐戀愛情故事,劇中最大反派「天后荼姚」一角由港星周海媚出演,她25年前演出金庸經典《倚天屠龍記》被稱為「史上最美周芷若」,雖已52歲卻仍美艷動人,近年來多演出反派角色,如《武媚娘傳奇》楊淑妃、新版《倚天屠龍記》中則飾演滅絕師太,保養得宜、凍齡有術的她與一票80、90後花旦同框,依然氣質出眾。

▲周海媚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飾演大反派天后 。(圖/中天提供)

▲周海媚凍齡保養,美魔女一枚。(圖/中天提供)

周海媚在《香蜜》中一出場就氣勢凌人,為了助兒子登上天帝之位,致力於掃除一切阻礙,心狠手辣的眼神一瞬間便震攝了所有人。劇中周海媚既是寵溺兒子的慈母,同時又是防範繼子奪位的惡毒後媽,角色擁有多種面貌,相當考驗演技。出道超過30年的她性格直率,演出期間曾因微博被不理性的網友批評演技差,霸氣秒關微博,事後受訪時透露:「我覺得這個平台不太適合我,我不喜歡故意的抹黑、惡意的言論。」

鄧倫擁有單眼皮電眼,今年度待播的新戲就有五部,在劇中扮演武功高強、有戰神之稱的火神鄧倫,近日在參與實境秀節目《密室大逃脫》時卻被發現,私底下是出了名的「膽小」,經常在節目錄影過程中被各種音效聲嚇到,甚至連北極熊玩偶、亂飛舞的雞、會動的機器人都能嚇到他,與劇中「戰神」的陽剛模樣形成可愛的反差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