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未婚懷孕6月超開心 8天後遭爆「孩子的爸已婚變小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女星華原朋美4日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但她並沒有要和孩子的爸結婚的打算,怎料12日卻爆出是小三的傳言。

▲華原朋美未婚懷孕。(圖/翻攝自華原朋美官網)

▲華原朋美。(圖/翻攝自華原朋美官網)

華原朋美4日宣布未婚懷孕6個月的好消息,當時欣喜透露:「每天我都以肚中孩子作為第一考量,過著平穩又開心的生活,能夠迎接新家庭成員真的很幸福,一路走來所有經歷也都變得感激,新生命帶來的力量讓我未來也想要繼續唱歌給大家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懷孕也決定要將孩子生下,但華原朋美並沒有打算要和孩子的爸結婚的這件事情讓外界相當不解,結果遭爆其實對象是已婚身分,她是第三者,目前尚未做出回應但網上已鬧得沸沸揚楊,因為過去她曾被爆搭上73歲的已婚社長森和彥大,即使當時第一時間否認但形象已被破壞。

▲華原朋美未婚懷孕。(圖/翻攝自華原朋美官網)

▲華原朋美爆孩子的爸是已婚之夫。(圖/翻攝自華原朋美官網)

事實上,在華原朋美宣布懷孕消息時,曾有關係者表示她肚中孩子的父親是去年秋天透過朋友認識的,對方是一般的外商上班族,雖然認識還不久但感情深厚,而她剛懷孕的時候其實隱瞞著工作人員,一直到4月因為活動要試穿衣服時,不只穿不下就連鞋子的尺寸也跟著變了才被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