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餐!合照驚見餐廳員工「對鏡頭比這手勢」 網看傻:他是否想離職

▲▼   家族合照裡竟然有員工在後面故意比中指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 家族合照裡竟然有餐廳員工故意對鏡頭比中指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紀念性的一刻就這樣被餐廳員工毀了!一名女網友昨日和家人到餐廳聚餐,用餐結束後大家聚在一起拍張合照紀念;但是她回家一看照片卻氣炸了,原來是後面有位員工故意對著鏡頭比中指。原po打給店家反應後,對方還說員工「只是在嬉鬧」,讓她無法接受,好好的過節氣氛就這樣被毀了。

一名網友昨日和家人在板橋某餐廳用餐,結束後大家一起還拍照留念。沒想到她回家後竟發現,照片裡後方的服務生竟然對著他們的鏡頭「比中指」,並且很明顯地被拍了下來。原po弟弟表示,拍照的當下有聽到兩位服務生對話,其中一位問說「為何比中指」,對方卻回說自己是比「YA」,「但相片會說話,很明顯的是比了中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隨後打電話到餐廳反應,對方客服卻支支吾吾,表示服務生當時是在和同事嬉鬧,「但是我記得非常清楚 ,拍照同仁的後面只有一位女同事很認真在收桌 ,並沒有其他人在與他嬉鬧。」

雖然業者有道歉,但原po表示對方並沒有說會對該員工做出什麼懲處,或是加強訓練,讓她覺得很不OK,「我們一張好好的家族合照就這樣毀了,我們用餐時並沒有對任何的服務人員不禮貌,並且我們還時不時的跟他們說謝謝,換來的卻是一張不禮貌的照片?」

對此網友們也表示員工真的要慎選,「請人真的要慎選。腦殘是醫不好的」、「工作的時候嬉鬧也不對吧」、「這很過分!尤其是記念的一刻,很多時候都回不去了!」、「比中指有提告成功過的,不要以為沒出口惡言就好」、「這員工...應該是早就想辭職了是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