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車禍浪犬臉歪倒地虛弱望天 1個月後「輪椅散步」展笑顏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愛狗人士徐文良救援車禍,當時狗狗虛弱倒地,但聽見人呼喚就微微抖動前肢,用盡力氣想證明自己的存在。約1個月後,徐文良收到同仁記錄影片,發現車禍浪犬以「小松」一名重生,現在坐輪椅復健,恢復狀況良好、展開笑顏,讓他倍感振奮。

小松被車撞傷時才4、5個月大,爬出紙箱連站都站不起來倒在一旁,徐文良救援時發現,狗狗右臉嚴重腫大,且因腦部受重擊、後肢癱瘓,行走時身體不聽使喚,不停晃動,走路也跌跌撞撞,被人一把抱起只是呆愣盯著天空,不明白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小松被車撞,傷勢嚴重,目前恢復快速。(圖/臉書粉專「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松被車撞,傷勢嚴重,目前恢復快速。(圖/臉書粉專「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提供)

徐文良在約1個月後收到重症照護區的同仁回傳的影片,畫面中小松已配備狗輪椅活動,行走時奮力邁出步伐,雖仍需要有人替牠擠尿、排便,但已恢復神速。徐文良感慨說,「園區需要照護的重症傷病犬很多,每天都有好多的小感動在發生,看到孩子們細微的進步,都能讓人振奮不已。」

網友們看見小松的轉變與成長,紛紛留言,「很高興見到小松!」、「因為有了你們的愛跟照顧,才會好的這麼快。」、「看到了好心疼,辛苦你們了,真的」、「浪浪世界因為有你們而不再絕望!謝謝你們!」、「 希望小狗能夠健健康康、快樂成長!」、「小松很努力為自己活下去,加油喔」、「小寶貝加油」。(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狗園輪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