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毒梟殺人片!他買到假貨怒持槍討公道 神明面前被撞殺慘死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劉銘傳路上南靈宮前停車場9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42歲的劉姓男子疑似與他人發生糾紛,遭22歲的陳姓主嫌駕車衝撞身亡。警方循線逮人,終於在11日晚間將陳男逮捕,細細詢問之後才得知,原來雙方人馬相約交易毒品,但劉男卻突然掏槍擊打車窗,還擋在路中央,陳男為了脫困才會狠狠撞上對方開車逃逸。

根據警方調查,42歲劉姓男子與22歲陳男間有毒品買賣糾紛,劉男不滿陳男賣給他假毒品,害他損失10餘萬元,於是透過一名邱姓女子,假藉要向陳男購毒的名義,9日晚間約陳男到南靈宮前停車場。當天晚上劉男開車載著另名王姓男子以及邱姓女子抵達停車場,先將車停在入口處,待陳男開車抵達後立馬堵住去路,企圖擋住對方。

▲▼驚悚影片曝!銀車暗夜變兇器 全馬力神明面前撞殺1人慘死車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因一起毒品糾紛,他在神明面前狠撞死對方還棄車逃跑。(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而陳男當時載著吳姓、何姓女子、黃姓女子到場,才剛把車停好,便見到劉男走上前攔車,手上還拿著手槍擊打副駕駛座車窗,他見狀感覺不妙,馬上重踩油門想開車逃跑,此時站在車前的劉男還來不及反應,就被陳男駕駛的轎車給撞倒,整個人還卡在車底,被拖行數十公尺,最後掉落在停車場坡坎生命垂危,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陳男一行人則棄車逃逸,警方獲報趕抵現場處理並成立專案小組查緝,在案發地點旁的草叢找到一把改造手槍,經查案幹員不眠不休連日埋伏,終於11日16時許,在基隆市中山區中和路一帶,將陳姓主嫌查緝到案,全案偵詢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更多新聞】

美神級OL醉趴小7!店員見黑絲長腿忍不住 抓她手狂摸自己「重點部位」

台江大道上高速闖紅燈!他連撞2車一度「噴出半掛車門」...連轉2圈才停下

罰站上課吃飯都在睡!萌娃下車「貴妃斜倚」雙手緊握 媽崩潰:上班的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