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土伯跑壘衝太猛拉傷左腿 恐難逃傷兵名單

▲奧圖維單場3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奧圖維左腿拉傷,預計進入傷兵名單休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明星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é Altuve),11日比賽不慎拉傷左後腿提前退場,傷勢情況比預期還要嚴重。據總教練辛區(AJ Hinch)說法,奧圖維恐怕難逃傷兵名單。

11日太空人與遊騎兵之戰,奧圖維首局下全力衝刺跑出一支內野安打,不過在布萊格曼(Alex Bregman)打擊時,阿土伯因左後腿仍感到不適,立即示意防護員上來,經過試跑之後仍提前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時間過去,我們會知道更多傷勢的狀況。」辛區表示,「雖然我們認為傷勢並不是太嚴重,目前診斷是顯示輕微的拉傷,在他與醫生見面之前,我們無法確定傷勢的嚴重程度。」

辛區提到,受傷的奧圖維目前精神狀態一切良好,抱持著樂觀的態度,不過為了保護這名前美聯最有價值球員,球團依舊是謹慎看待。「通常傷勢總是比想像來得嚴重,尤其是股四頭肌、股二頭肌和小腿肌這些部位,當你認為這只需要4、5天的休息,你可能應該要更謹慎一些。」辛區說。

假設奧圖維必須進入傷兵名單,太空人預計安排迪亞茲(Aledmys Díaz)和古瑞爾(Yuli Gurriel)輪流鎮守二壘防區。過去連續5年入選明星賽的奧圖維,開季至今出賽39場,打擊三圍.243/.329/.472,敲出9支全壘打、21分打點。

▲太空人隊古巴隊長古瑞爾(Yulieski Gurrie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古瑞爾(Yulieski Gurrie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太空人阿土伯奧圖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