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穿丁字褲「下面」超美! 2顆渾圓形狀全露…劉雨柔床照超阿嘶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劉雨柔2017年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 Huang)登記結婚,家庭生活幸福有趣,身材火辣的她常會穿上性感睡衣跟老公示愛,這次她則是全身只穿內衣,下半身只有一件丁字褲,蜜桃臀形狀全都看得一清二楚,讓人看得鼻血直噴。

劉雨柔日前在IG分享閨房情趣,上半身只穿著內衣,下半身則是只有一件丁字褲,側身躺在床上,露出纖細的腰部曲線,蜜桃臀形狀更是渾圓飽滿,看得出是平時辛苦健身的成果,引來網友興奮直呼「這屁屁也太美了吧!頂級屁屁」、「太危險」、「太辣了,不行」。

▲劉雨柔。(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吝展現身材的劉雨柔曾大膽換上黑色蕾絲睡衣、吊襪帶,從廁所走出來後,一路爬上床,坐在老公裸上身的腹肌,一手壓下對方正在看的書、一手關掉床頭燈,「我想說這樣夠明顯了吧!」沒想到,老公重新打開燈和書疑惑地問:「妳幹嘛?」

劉雨柔雙手一攤頓時傻眼,老公再問:「妳幹嘛?講啊?」原以為這身打扮是很明顯的暗示,再加上她覺得主動說出口太害羞,「怎麼講?8、9點關燈難不成要你睡覺嗎?!」她透露老公看到她的反應才意會過來,對方再往她身上一看說了「哦」就立刻闔上書本,但她已經氣到不行:「滾啦!哦什麼哦!沒有了!」

▲劉雨柔。(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只穿丁字褲。(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