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老師校外教學喝醉 跨男學生「腿上鹹溼熱吻」全入鏡!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一間貴族學校,一年學費高達11000英鎊(約台幣40萬元)號稱師資、教學設備相當講究,但日前卻傳出一名女教師因為校外教學的火車上和男學生酒後擁吻,畫面遭到拍下後女教師也被校方解雇,學生家長表示,光是看到照片就感到相當不舒服,這已經濫用了學生對老師的信任。

▲▼女老師擁吻學生。(圖/翻攝自liverpoolecho)

▲女老師擁吻學生。(圖/翻攝自liverpoolecho)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3歲的女教師瑞秋(Rachel Clint)任職於泰勒學院(Merchant Taylors'Schoo),該校屬於貴族學校,學費驚人。然而就在日前舉辦的校外火車之旅中,瑞秋因為在免費的酒吧喝得相當開心,開始跟學生們大聲玩樂,接著竟然失態的和一名18歲的男學生在眾人前擁吻,甚至還坐在學生的腿上相當熱情,一旁的學生當場嚇壞,立刻拍下照片和影片。

旅途結束後,影片迅速在校園內瘋傳,校方隨即介入調查,「瑞秋老師親吻學生的行為完全是自發性的狀態,她已經遠遠低於我們聘請老師的標準,因此予以解雇。」

對此男學生的家長表示,將自己的孩子送到貴族學校,就是希望可以得到良好的教育,但看到一個女老師對學生做出這樣荒唐的行為,根本就是破壞老師在學生面前的表率跟信任。

據悉,瑞秋已經在學校任教10年,教學生涯中都相當盡心盡力,對於自己做出這樣偏差的行為,她感到相當後悔,甚至在此事過後「教師風評」也將被重新被檢視。

►女友露出邪惡笑容…打開特斯拉自動駕駛「車上掌聲響起」!馬斯克看完回應了

►兒遭同學丟起司引發「過敏性休克」致死 母慟:我永遠不會原諒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