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電影找《變形金剛》! 預告「歡迎來侵犯」

記者蔡琛儀/香港報導

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即將在24日上映,阿信表示,電影本來打算在今年3月29日,也就是五月天22年週年成軍日當天上映,但為了讓電影更好,檔期更順,且加上準備新演唱會,因此順延到5月。

▲▼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阿信。(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自豪的說:「即便大家對歌曲沒有很熟,還是能得到非常大的滿足感,視覺跟聲音方面也是用了最好的團隊,像是仙草的導演陳奕仁,聲音是跟好萊塢《變形金剛》的團隊,有64個聲道,所以這可以說是跟《復仇者聯盟》一樣等級的聲音,不管在哪一排都可以有坐搖滾區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電影更主打可以摸到瑪莎的頭髮和阿信的手,為了測試電影播出效果是否有達到要求,阿信透露某一天凌晨兩點包下高雄一個影廳反覆播放好幾次,他笑說:「我們就怕大家不侵犯我們,我甚至覺得坐演唱會搖滾區第一排也沒那個感覺。」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瑪莎。(圖/相信音樂提供)
 
他也預告,他們從百場演唱會中精選中其中最好笑的一場放進電影中,但並非去年耶誕節,吳宗憲當嘉賓時所提到的「洗衣機論」場次,「那時電影已經在後製了,不然一定(放進去),後來做後製看到那段不知到為什麼還是會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