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熱地瓜銷量差!地瓜媽媽獨養二兒:最怕孩子跟著餓肚子

▲▼地瓜媽媽銷售狀況不佳,擔心孩子也跟著餓肚子。(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地瓜媽媽獨自扶養2個兒子。(圖/人安基金會提供,下同)

記者胡順惠/新北報導

本網2月報導過獨自扶養2個稚子的王媽媽,近日因為戶外天氣逐漸變熱,地瓜銷量也跟著變差,讓她開始擔心孩子也會跟著餓肚子。為了解決銷售問題,人安基金會與雲林縣水林產銷班合作,推出「用心良薯冰地瓜禮盒」,希望能幫助地瓜媽媽,另外也和平台「大師鏈」合作,網友按一讚就能捐助1元。

想幫助單親媽媽買禮盒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瓜媽媽銷售狀況不佳,擔心孩子也跟著餓肚子。(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地瓜媽媽最擔心的孩子跟著她餓肚子。

人安基金會新北平安站站長程郁盛說,今(12)日就是母親節,「大師鏈」也拍攝地瓜媽媽「王媽媽」的故事,網友只要在粉絲團或影片按讚,網友按一讚就能捐1元,幫更多弱勢媽媽改善生活。

程郁盛表示,基金會長期輔導單親媽媽烤地瓜,幫助自立生活,只是烤地瓜在冬天很熱銷,夏天則較為冷淡,經統計,超過半數的地瓜媽媽害怕夏天到了沒有生意,影響經濟,為穩定收入來源,與雲林縣水林產銷班合作,推出「用心良薯冰地瓜禮盒」。

▲▼地瓜媽媽銷售狀況不佳,擔心孩子也跟著餓肚子。(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孩子休假也都會來幫媽媽賣地瓜,乖巧又懂事。

程郁盛說,地瓜禮盒是嚴選香甜冰涼的優質冰地瓜,以高質感包裝傳遞產品的用心,希望透過此一公益禮盒,讓消費者多一個向母親表達感謝的禮品選項,也能用愛及溫暖扶植單親媽媽們邁向無限希望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