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大籃3X3 輔仁、文化獲FISU世界盃門票

▲▼       亞洲大學三對三籃球賽      。(圖/大專體總)

▲輔大(白色球衣)以男子組亞軍取得FISU世界盃門票。(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金門舉行的亞洲大學3X3籃球錦標賽,11日進行最終決賽,輔仁大學在男子組名列第2,文化大學在女子組締造3連霸,雙雙取得FISU3X3世界盃的參賽資格。

輔大決賽面對蒙古Mon-Altius體育學院,蒙古也是前年的男子組冠軍隊伍,蒙古在身體的碰撞以及進攻的掌握度較高,輔大命中率低迷以及籃板失守下,以12比20不敵名列亞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輔大教頭楊哲宜表示, 相較於去年球員們比較熟悉三對三打法看得到他們的進步,世界盃球員還有很多需要調整的地方,「覺得他們今天打得不夠兇悍!」

女子組的文化,決賽與伊朗伊斯蘭自由大學過招,讓平均得分15.6的伊朗僅拿到6分,賽後球員方曉晴振奮喊:「我們的防守無人能敵!」

▲▼       亞洲大學三對三籃球賽      。(圖/大專體總)

▲文化3連霸。(圖/大專體總)

關鍵字: 文化大學輔仁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