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問眾神明》前奏一下 阿信搶拍「害羞摀嘴笑」Q爆

記者蔡琛儀/香港報導

五月天今晚(11日)在香港舉辦於4月再次啟動限定演唱會「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將時光倒流回20年前他們剛出道時,推出的三張專輯「藍色三部曲」時期,上個月到大阪後,五月則13度履行與歌迷的「五月之約」。今晚正準備唱到他們的經典台語歌《借問眾神明》時,阿信不小心搶拍出聲,雖然只是一瞬間,仍被歌迷聽到,全都笑出聲來,而阿信也不好意思地往旁邊怪獸方向看去,害羞笑了,相當逗趣。

▲▼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 五月天今晚在香港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與歌迷的點歌橋段上,有歌迷依照上次「人生無限公司」巡演VCR的內容,製作寫著金針菇、鑫鑫腸、大腸包小腸的牌子,被阿信看到,他笑問歌迷:「你們要我選什麼?」粉絲隨即大喊:「鑫鑫腸!」阿信則虧:「好,那我們就按照冠佑的狀況選金針菇。」再次讓全體歌迷全都笑翻。

五月天今晚在歌迷點歌下,驚喜獻唱過去較少在演唱會上公開演出的《洋蔥》、《小護士》、《燕尾蝶》,更是讓粉絲開心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