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小巨蛋:跳得怎樣? 全場「謎之笑聲」好疑惑!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11日晚間開唱,年僅23歲的他首次攻蛋,網路上黃牛票炒到10倍。為了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周興哲苦練一個月舞蹈,開場連續帶來三首快歌,甚至solo一段,掀起演唱會高潮。

周興哲首破小巨蛋,特別以超巨大多層次聳天LED打造舞台,最特別的是,一開場周興哲在科技夜店風的視訊聲光中,於舞台正中間、浮現半空中的光暈門中出現,一開始就勁歌熱舞,並在4位舞者簇擁下大秀快速換裝,卸下嘻哈風大衣,搖身一變為黑紅色軍裝的情歌王子,周興哲一開場就給大家「好看的」!

▲▼周興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苦練舞蹈獻給台北小巨蛋。(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興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興哲一連熱跳《Nobody But Me》、《音樂快門》、《Let it Go》三首歌曲,接著開心向粉絲打招呼,「你們好嗎?剛才好好玩!Let's do it again!大家覺得剛剛那個舞跳得怎樣?」一說完全場大笑,周興哲笑說,「我練了很久,你們這樣笑是好還不好?」

▲▼周興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興哲首次攻蛋。(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興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談到這段苦練的舞蹈,周興哲和歌迷分享,「第一天看到編舞,真的太難了,特別是剛剛那段solo,我們總共花了四星期,知道我的人,我是唱情歌的,為了我的小星星們,I will do everything。」

演唱會前一天,周興哲一度失眠,「我直到昨天睡覺還是睡不好,腦海都是我演唱會的舞步,到這裡然後跳過去,很像是一個關不掉的電視,但是最後有稍微睡好一點,真的很開心,剛剛真的成功完成了跳舞的畫面!謝謝你們今天來,是我人生以來第一場小巨蛋!」接著帶來《終於了解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