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吵架快看對象是誰!5種「預知夢」暗示你快要脫單啦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許多人說夢境和現實相反,但如果你是單身,卻夢到吵架、遲到或偷寶石,代表可能馬上要脫單啦!南韓媒體《Insight》整理讀者回函,關於「做了這些夢後就有另一半了」的回答,共統整出5種類型的「預知夢」,單身者可能要好好回想一下最近的夢了!

▲《建築學概論》(初戀築夢101)劇照。(圖/Naver Movie)

▲《建築學概論》(初戀築夢101)劇照。(圖/Naver Movie)

1. 嚴重激烈吵架的夢
單身的人在夢裡面有著嚴重的爭執,其實代表你要有另一半了!在夢裡面吵架的對象,暗示你將會和對方發展出深入的戀人關係。所以如果夢到這種激烈爭吵的夢,比起專注著要吵贏對方,更應該趕快注意夢中吵架的對象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劇《未生》劇照。(圖/翻攝自tvN)

▲韓劇《未生》劇照。(圖/翻攝自tvN)

2. 上學或上班遲到的夢
在夢中如果出現遲到,代表你現在的心理狀態是非常焦急跟不安的,而這種夢對於沒有男女朋友的人來說其實是好夢,因為代表著從未出現的另一半類型將有機會向你走來。

到青森弘前蘋果公園摘蘋果1公斤只要320日圓。(圖/黃士原攝)

▲(圖/記者黃士原攝)

3. 摘水果的夢
若是夢中出現水果樹,一定要把紅色、藍色與黃色的水果摘下來,這些顏色的水果預言著在聯誼後會出現好結果,若更進一步在夢裡出現唯一一顆紅色水果,並把它摘下來吃掉,你將會在從沒想過的地方遇見有好感的對象。

▲鑽石,珠寶,承諾,求婚,示意圖,貴重。(圖/CFP)

▲寶石示意圖。(圖/CFP)

4. 偷寶石的夢
顯然不是指夢到《復仇者聯盟4》的無限寶石,不過你若夢到偷寶石,暗示著願望即將成真,特別是對於一直期望遇見新對象的單身者來說,就是戀愛可能實現的徵兆,另外也象徵隱藏才能被挖掘、或是獲得新的技術等意思。

▲▼6STAR MOTEL高根鞋浴缸,房間,外觀,麻豆入浴,烘咖啡豆。(圖/記者湯興漢攝)

▲浴缸洗澡示意圖。(圖/記者湯興漢攝)

5. 在浴缸裡洗澡的夢
夢到在浴缸洗澡,代表現在的戀愛運正旺!單身的人要趕緊注意周遭身邊的對象,可能會出現不錯的人選。若是還夢到跟認識的人一起洗,代表你對這個人非常有好感,非常喜歡對方。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