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自拍解放「逆天長腿」! 狂露腿根…粉絲一看全暴動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謝金燕(姐姐)自從有了Instagram後,就常常發文與粉絲們分享生活大小事。已經44歲的她身材依舊火辣,也不吝嗇放送粉絲福利,時不時就會上傳性感美照。這次謝金燕在IG上秀新鞋,但修長美腿意外成為粉絲關注焦點,直呼:「這樣太犯規!」 

▲ 為了搭配新鞋謝金燕整身走粉色系。(圖/翻攝自謝金燕IG)

▲為了搭配新鞋謝金燕整身走粉色系。(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在IG上傳一系列與新鞋的自拍,從頭到腳走粉嫩少女風,而有女神風范的她氣場就是不一樣,為了秀出新鞋亮點,就這樣坐在地板上,開始玩起自拍。只見她抬起腳,大秀可愛小熊鞋底,發文寫道:「這鞋也太可愛了吧,誰捨得把他弄髒。」但逆天長腿卻搶走風頭,網友留言:「比起鞋子,我更喜歡姐姐。」

▲謝金燕秀鞋底亮點。(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秀鞋底亮點。(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另一張照片謝金燕把鞋子放在頭上嘟嘴自拍,開玩笑表示:「你知道姐鞋子穿幾號?把鞋放頭上,實在太有才了,姐玩好久。」但網友焦點依然不在鞋子上,開玩笑留言,「這腿簡直驚呆了,要膜拜」、「只有我一直注意美腿嗎」,只能說姐姐魅力無法擋,單純想秀新鞋,逆天長腿跟神仙顏值卻意外搶走焦點。

▲ 謝金燕把鞋子放在頭頂開完笑說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嗎。(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把鞋子放在頭頂開玩笑說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嗎。(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