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Howhow為這事吵架! 「非常生氣」下秒他示弱求繞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阿福」鄧福如11日出席電玩活動,是她嫁給網紅Howhow後首度露面,談到人妻心得,她表示沒太大不同,「這個對我而言,就像是從國中畢業,到另一個新階段的開始,沒有不習慣的地方。」至於何時要升格當媽媽?她則羞回:「這種事很講求緣分,有討論過」,不過就順其自然。

▲▼  鄧福如出席手遊活動  。(圖/記者莊喬迪攝)

▲鄧福如出席手遊活動。(圖/記者莊喬迪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福坦言沉迷手遊,最長時間曾一天花7小時打電玩,中間只有上廁所才中斷,就連吃飯也繼續玩,也曾因電玩跟Howhow起爭執,她笑說:「因為我真的是蠻強的,他就是豬隊友,他希望我可以當他隊友、陪他玩,我非常氣會罵髒話,他會求饒。」她也稱讚Howhow脾氣好,通常是他先示弱,也不太提出特別的要求,因此很少有摩擦。

問起婚禮預計何時舉行,阿福說:「再看看,可能要再討論。」她對於度蜜月不太理解,一直不太懂為什麼要度蜜月,因為平常就會一起出去玩,以前很想去埃及、印度,目前對於生子計畫一切隨緣,沒有特別的計畫想生子,「現在肚子裡只有早餐而已。」而媽媽也不會催婚,「因為姊姊已經生兩胎了,她覺得姊姊是大人,她覺得我是大小孩,覺得像結婚、交男友也可以晚一點。」

▲▼  鄧福如出席手遊活動  。(圖/記者莊喬迪攝)

▲鄧福如透露Howhow貼心事。(圖/記者莊喬迪攝)

新婚生活一切適應,阿福稱讚Howhow是貼心的老公,「我們出去玩,他看到手上有行李箱,會堅持一手拿一個行李箱,不會讓我自己拿。」交往至今,Howhow曾親手寫卡片送給她,讓她感動到落淚,但又笑說:「因為我做的太精緻,看他做的卡片內容會哭。」Howhow是知名網紅,平常喜歡用拍片紀錄生活,爸媽也會看他拍的影片,她自己則常被隨性的笑哏逗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