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罕見PO「二女兒正面照」! 無碼真面目網驚呆:一家神基因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吳宗憲育有3女1子,除了大女兒Sandy(吳姍儒)、小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有在娛樂圈活動,二女兒Vivian和三女兒Olivia都是圈外人。先前,他幾乎未曾曝光二、三女兒的真面目,直到今年2月手滑,才意外曝光Vivian正臉,沒想到,如今他罕見再度PO出家中老二的美照,超難得的舉動,也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吳宗憲二女兒曝光。(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過去曬出二女兒照片時,有特別打上馬賽克。(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 Jacky W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供做點滴,卻鮮少曝光除了Sandy、鹿希派之外,私下一家人的照片。難得的是,他11日透過Instagram發文,罕見曬出Sandy與二女兒的同框照,開心寫道:「寶貝~~~紐約,母親節,珈寶貝,畢業快樂~~~。」

照片中,Sandy似乎正在搭飛機,她戴著綠色鴨舌帽,與身後的二妹一同自拍,姊妹倆無論是五官輪廓,還是微笑時的眼睛、嘴型弧度,都有著相似之處。引人注意的是,由於Vivian過去鮮少入鏡,這次難得被吳宗憲PO出無碼正臉照,再度成為眾人關注亮點,不少人更是紛紛留言大讚根本一家神基因,「好漂亮~顏值高」、「姊妹長得好像」、「2個女兒都很漂亮」、「憲哥基因太優秀了」,甚至還有粉絲敲碗喊,「二女兒正式出鏡,不久會有三女兒出鏡嗎」、「期待看全家福照」。

▲吳宗憲罕見PO「二女兒正面照」。(圖/翻攝自吳宗憲Instagram)

▲Sandy(左)和Vivian(右)開心同框,這也是吳宗憲難得主動PO出二女兒正臉的一次。(圖/翻攝自吳宗憲Instagram)

事實上,吳宗憲過去主持節目時,就曾公開過自家「女兒顏值排行榜」,透露家裡最漂亮的是老三Olivia,再來就是二女兒Vivian。至於大女兒Sandy,吳宗憲則開玩笑說:「我兒子裡面她是最漂亮的。」讓在旁邊的Sandy聽了哭笑不得。

▲吳宗憲罕見PO「二女兒正面照」。(圖/翻攝自吳宗憲Instagram)

▲吳宗憲2月雖然也曾PO出二女兒正面照,但當時其實是手滑、不小心的。(圖/翻攝自吳宗憲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