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楊振裕進合庫斷念職棒 人生首度對左投開轟

▲春季聯賽,台電合庫吳昇峰、楊振裕、蕭帛庭。(圖/記者楊舒帆攝)

▲春季聯賽,合庫楊振裕。(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春季聯賽11日四強賽合庫擊敗宿敵台電,叩關冠軍戰,合庫今年剛加入的新兵楊振裕轟出兩分砲最為關鍵,這也是他棒球生涯首度對左投開轟,成為合庫一員後,就不再追求職棒夢,求穩定的發展。

合庫前5局雖然有攻勢,但得點圈機會缺乏適時一擊,直到6局上黃佳瑋敲出安打後,楊振裕在1好1壞時面對左投謝柏賢的曲球大棒一揮,轟出全壘打。左投通常剋左打,楊振裕表示,「看到左投會害怕,這是生涯第一次對左投開轟,其實是揮棒是因為有戰術,節奏剛好跟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稱讚楊振裕,「身材雖然不高,但爆發力很好,他在培訓隊期間就看得出來,他去年底合約到期就到合庫,目前還是預備球員,今年底有機會成為正式職員。」

楊振裕坦言,「春聯之前最低潮,開打之後才慢慢調整好。」他曾在複賽對北市大演出單場5支5,這發全壘打也是第2轟,打擊手感正火燙,站穩中心打線,也難怪遇到左投也不怕了。

楊振裕在培訓隊期間還想拚看看職棒,不過加入合庫後,轉念希望能求穩定就好,不再想往職棒發展。冠軍戰將對崇越他也很期待,「我對他們很熟悉,相對的他們也對我很熟悉。」還預測應該是左投林志穎先發。

▲春季聯賽,合庫楊振裕。(圖/記者楊舒帆攝)

▲春季聯賽,合庫楊振裕。(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春季聯賽合庫楊振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