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貓倒頭栽鑽垃圾桶「屁股有人臉」 3千人起雞母皮:只有我看到嗎?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有名飼主這天看到愛貓整個倒頭栽,埋在垃圾桶裡面不肯出來,但仔細一看,在貓咪的屁股、尾巴下方,居然有張人臉!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看了狂起雞母皮直呼「只有我看到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黃姓網友上月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視頻並打趣註解,「超愛垃圾桶的貓。」畫面中,喵星人將身體掛在垃圾桶上,拼了命想擠進去;只見當牠用力把屁股抬起來時,似乎有張清晰的人臉也一起露了出來,但下秒畫面隨即消失,原來是因為喵星人為了想擠進垃圾桶,直接180度塞進去。

黑貓屁股有人臉,3千人起雞母皮。(圖/翻攝自抖音用戶「5632024」)

▲喵星人的尾巴下方有張清晰的人臉。(圖/翻攝自抖音用戶「563202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貓屁股有人臉,3千人起雞母皮。(圖/翻攝自抖音用戶「5632024」)

▲喵:誰來拉我一把阿!(圖/翻攝自抖音用戶「5632024」)

這段影片目前湧入將近3千名網友按讚、分享,數百人看完都紛紛留言說,「下面有個像光頭人臉的部分是蛋蛋嗎?」、「屁股上有骷髏頭」、「每隻貓身體裡都有一個外星人」、「這蠻兇的」、「靈異照片嗎??」、「貓屁股有冤魂」。

不過也有不少人不以為意表示,「那個火腿真可愛」、「哈哈哈卡住了」、「好想推一把」、「那個豐滿的肚肚」、「喵:大哥,推我一把吧!」、「可能是喝醉了XDD」、「這個屁股,好想抓起來抱緊處理喔」、「我只看到肥美的屁股」、「滑下來瞬間我大笑」。(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靈異抖音垃圾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