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部掌聲片瘋傳…黃包包首發聲! 閃亮亮羞喊:每次都用內建相機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爆漿紅豆餅女神」閃亮亮和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3部愛情片流出,在各大社群平台引起一陣軒然大波,女方一開始急刪除粉絲專頁,接著在IG正面回覆後,男方終於也在11日下午1點左右回應。

▲黃包包和閃亮亮常在社群平台高調放閃。(圖/翻攝自閃亮亮IG)

▲黃包包和閃亮亮常在社群平台高調放閃。(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包包11日下午一點左右更新IG限時動態,上傳一張笑得甜蜜餵食女友的照片說:「我們會撐住的,謝謝。」隨時關注男友動態的閃亮亮馬上就轉發:「老公每次都用內建相機,下次記得開美肌啦!」看來兩人的心情已經平復不少,硬漢兄弟的YouTube留言功能也已經停用。

▲黃包包首發聲,閃亮亮。(圖/翻攝自閃亮亮IG)

▲黃包包首發聲,閃亮亮。(圖/翻攝自閃亮亮IG)

愛情片流出後,大批網友湧入黃包包IG洗版留言,硬漢導演則證實片中男主角就是黃,但情侶倆一直未對外說明,閃亮亮也緊急關閉帳號。一直到晚間9時許,閃亮亮重開IG,並在限時動態放閃,PO出和黃包包的自拍照,力挺男友:「夫妻之間的情趣,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他對我做的一切付出,包容我的暴躁脾氣,照顧我的大小事情,體諒我的所有情緒,這樣的男人是渣嗎?」

照片中,閃亮亮還高調標註黃包包帳號,直呼「我能很驕傲的說,他是我老公」、「我是真的愛我老公,我正在慢慢打文章,請大家不用擔心」,至於網友的追問為什麼網紅女神閃亮亮要跟黃包包交往?她也以6個字超簡單回應「其實我超好追!」疑似正要發文澄清外流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