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志豐MV藏亮點!仔細一看驚見「歌后背影」 曝經典同框照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語樂壇創作才子江志豐身兼歌手、詞曲創作人及製作人身分,曾為羅時豐、翁立友、蔡小虎、龍千玉、蔡秋鳳、張秀卿等大咖歌手寫歌製作,累積3年滿滿創作能量,終於要在5月20日生日發行個人第十二張專輯《心亂如麻》,新歌MV更有媽媽及歌后親姐姐龍千玉入鏡,只是龍千玉難得現身卻只有「拉背」,讓江志豐狠狠被工作人員虧了一番。

▲江志豐跟媽媽姊姊拍MV             。(圖/放音樂國際娛樂提供)

▲江志豐拍MV,姊姊龍千玉「背影」(左下)現身。(圖/放音樂國際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志豐找來八點檔戲劇女伶江泳錡合唱情歌《再會吧》,「認識江泳錡多年,原本她就很會唱歌,加上是我的乾妹妹,當然二話不說力挺;專輯中有一首歌曲《做你的序小》,是寫給媽媽的溫暖抒情歌,MV選在12日母親節當天上架,MV特別拍來媽媽美美入鏡,江志豐表示:「我的唱片公司的第一張專輯當然要有媽媽的參與,因為他是我音樂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初的一頁!」媽媽二話不說答應入鏡,還不忌諱地跟江志豐說:「這樣我走之後也能留下一些影像紀錄,感覺蠻好的!」

▲江志豐跟媽媽姊姊拍MV             。(圖/放音樂國際娛樂提供)

▲江志豐MV難得找來媽媽入鏡 。(圖/放音樂國際娛樂提供)

江媽媽拍攝時,完全展現大將之風毫不生澀,每個走位鏡頭都一次OK,江志豐說:「媽媽是天生的藝人,對鏡頭比我還強!」而親姊姊龍千玉在百忙中前來探班,原本只是抱著看家人的心態來片場,沒想到ㄍㄧㄥ不住弟弟的盛情邀約,在MV中軋了一個角色,只不過只有「拉背」戲份,江志豐原來有苦衷,他笑說:「因為姊姊有唱片公司,本來我想撮合她跟媽媽還有我在同一個鏡頭,但礙於臨時決定沒有通知唱片公司,基於尊重禮貌,加上她一直哀求我不要”害她”,所以最後只能讓她露露背影啦!」

▲江志豐跟媽媽姊姊拍MV             。(圖/放音樂國際娛樂提供)

▲江志豐拍攝,媽媽、姊姊到場探班 。(圖/放音樂國際娛樂提供)

江志豐睽違三年才發片,他決心成立自己的唱片公司《放音樂國際娛樂》,從原本擅長的做音樂到當會計編預算樣樣來,還向銀行借貸百萬,全砸在這張新專輯上,前後投了300萬左右的江志豐表示:「為了這張新專輯我真的『破產』了,不過為了求好在所不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