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一半3歹徒闖入搶劫!她拿槍掃射擊退 網歪樓:神似曲家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State of Georgia)發生一起驚險槍戰!3名歹徒持槍闖進一間民宅企圖搶劫,但歹徒以為屋主只是個弱女子,殊不知她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拿槍掃射,整間屋子槍火交戰,最後1名歹徒被女屋主擊斃,另外2名則害怕得立刻逃離屋子。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地點位於亞特蘭大市東北部的Spring Dr NW 的3500 號街區,3名歹徒在凌晨4點多闖入一間民宅,而當時屋內只有一名熟睡的亞裔女子,其中1名歹徒將房門踹開,想要洗劫財產和有價值的物品,直接吵醒女屋主,隨後她持槍和歹徒們對峙。

▲▼美國一間民宅遭3名歹徒闖入搶劫,但女屋主持槍掃射,導致1死2人逃跑。(圖/翻攝Youtube)

▲女屋主1人戰3歹徒。(圖/翻攝Youtube)

原先,歹徒以為女屋主只是拿槍作勢、嚇嚇他們,豈料竟惹到女漢子!女屋主開始朝著3個歹徒掃射,而他們也開槍還擊,只見女子像發了狂似的衝出來,歹徒連忙躲避逃竄。在槍戰的混亂之中,1名歹徒當場中槍身亡,另外2人則逃得無影無蹤。隨後,女子也不放心地躲在門邊朝外再補上一槍,立刻打電話求救。

警方表示,女屋主在家擊斃歹徒,屬於正當防衛,但也必須注意範圍,如果是在家裡的院子,則不屬於正當防衛,但只要踏入屋內,做出的正當防衛就可成立。目前警方正追緝2名逃跑的嫌犯。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女屋主的勇猛「花木蘭就是強!」「搞不好當過女警或女兵,一個弱女子能單手連續擊發,槍法還這麼準」、「東方大媽~威」,還有網友看了直呼,「這女屋主神似曲家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