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佈/真人實事改編少年監獄電影《樂獄》 林哲熹 x 紀言愷聯手演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少年監獄新二院中,一名曾多次逃獄失敗的少年犯雷宇威和他的一幫獄中兄弟,為爭取提早假釋出獄的機會加入院方招生的古典音樂團。這幫年輕氣盛、時常打架鬧事的少年從一開始連五線譜都不認識,卻跌破眾人眼鏡,一路克服萬難拚進決賽。就在他們摩拳擦掌、凝聚眾人之力準備決賽時,雷宇威卻收到了提早假釋令,他會選擇離開重獲自由,還是留下來跟這群如家人般的夥伴一起拼到最後?

▲▼《樂獄》導演孫啟明、JR紀言愷、劉國劭、邱俊儒、林哲熹、歐陽倫。(圖/文達文創提供)
▲《樂獄》5月17日正式上映。(圖/文達文創提供)

電影《樂獄》片中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等三人飾演少年犯,是在眾人眼裡一事無成的鬧事少年、甚至還在獄中被當成一群廢物對待。因為各種原因犯罪判刑而聚集的他們,為了爭取假釋加分出獄,開始拿起樂器上台演出,過程中更被貼上「本性就是壞,學音樂也不會變好的標籤」。

導演孫啟明表示,當初為了籌備《樂獄》這部台灣第一部真人實事改編的少年監獄電影,持續進行了許多少年受刑人的訪談,看到有一些案例皆是因是父母給予的期望過高、導致孩子受不了轉用行為抗議,他便把這樣的案例也寫進電影中的新二院當中,「我們常被賦予期望,尤其是那種你一定要怎麼做不然會對不起所有人的要求,常會讓人喘不過氣,年輕氣盛時如果沒辦法從被貼標籤的壓力中出來,很容易就這麼走偏。」

▲▼《樂獄》JR紀言愷、林哲熹、范少勳。(圖/文達文創提供)
▲▼《樂獄》劇照。(圖/文達文創提供)

▲▼《樂獄》導演孫啟明、JR紀言愷、劉國劭、邱俊儒、林哲熹、歐陽倫。(圖/文達文創提供)
 
==== 參加活動!送你去看《樂獄》特映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時間:5/11 (六) 至5/13 (一) 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2.看完影片請在下方留言回答:「你期待哪位演員的演出?想參加哪場特映?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樂獄》特映券一組(2張)  
使用時間:5/15 (三) 12:30、5/17  (五) 19:30
使用地點:5/15 信義威秀、5/17西門樂聲(隨機抽出)

◎得獎公布:5月13日(一)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得獎公布:
信義威秀場:Elsa Xie、Wéiren Chang、Candy Yu、龍玟妤
、蔡憂憂
西門樂聲場:吳慧、俞嘉千、李宗淇、Coffee Hsu 、Allison Lin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於5/14(二)前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真實姓名、手機號碼、身分證後四碼,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活動小組收到資料後會盡快將票券寄出,逾時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獎項作廢處理。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影廳現場入口處領取,現場憑證件領票,核對後歸還。得獎者可於開演前一小時領取。如遇天災停班課、國定假日等不開放領取。本活動請於5月14日(二)前回覆資料,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資格。

3.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7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