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限時搶票!送你前往《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映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唱會搶不到票沒關係,電影版的《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要搬進全台電影院,一天刷個五場都不是問題啊!本片除了由怪獸、石頭、瑪莎、冠佑、阿信領銜主演之外,加碼找來了黃渤、梁家輝特別主演及415萬社員演員共同主演,影片視覺由仙草影像製作、導演陳奕仁執導,各位五迷們趕緊揪好團準備集體加班啦!本片也將於5月15日(三) 18:00在台北的信義威秀中庭舉辦電影首映會,演員將出席首映會活動,ETtoday不只要送大家去看這場首映會,當天也會同步進行現場直播,五迷們千萬別錯過啦!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電影主視覺。(圖/華納兄弟提供)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5月24日正式上映。(圖/華納兄弟提供)

由「昨日歡樂街頭戰」揭開故事序幕,五月天化身五位具有超能力的救世英雄,組成一支菁英戰隊「第五分隊」,吉他手怪獸飾演紅色盔甲身手矯健的 Mr. Monster;吉他手石頭飾演堅硬如石的 Lonely Stone;鼓手冠佑飾演搞笑運氣又超好的十字弓射手 Mini Ming,就連蹲下撿錢都可以躲過一波攻擊;貝斯手瑪莎飾演尖酸幽默坐擁重裝軍火的地獄貓 Hell Kitty;主唱阿信則飾演有著魔法超能力,天才慧黠的 Honey Potter。

五人歷經大戰後回到「今日魯蛇唱片行」,過著話當年的平凡生活,直到長官現身「重新召集大家」對抗剛烈的怪獸,看著「今日魯蛇唱片行」將成為攻擊範圍,「第五分隊」決定起身拯救地球,捍衛最初的音樂,重新訓練與迎戰,「人生無限公司」122個夜晚結束之後,五位英雄人物又何去何從?做了什麼?吃了多少火鍋?怪獸的自拍鏡頭又紀錄了哪些旅程呢?「人生無限公司」將在大銀幕繼續營業。
 
==== 參加活動!送你搶先看《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電影====

 ◎活動時間:5/11(六)至5/13(一) 12:00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辦法:

看完預告片後,請在星光雲粉絲團貼文下方留言回答:「你最喜歡五月天的哪一首歌與原因+欲觀賞場次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台北場】(唯一一場五月天會出席現場活動)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映券一組(2張)  
使用時間:5/15 (三) 19:00
使用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當天18:00將在中庭舉行首映活動)

【台中場】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特映券一組(2張)
使用時間:5/21 (二) 19:00
使用地點:台中新光影城
(本場次無演員出席)

【高雄場】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特映券一組(2張)
使用時間:5/21 (二) 19:00
使用地點:高雄喜滿客影城
(本場次無演員出席)

◎得獎公布:5月13日(一)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得獎名單:
【台北場】
湯睿誠
張雅婷
Yi Chiung Tseng
陳威廷
張雅琪
Brian Chan
Vicky Chang
劉家豪


【台中場】
Pei Yi Cho
JyueLing Lin
蔡侑倫
鄭佳玲
Carter Huang
楊婷茵
劉嘉弦
廖玟瑜
莊嬿丘
Yuchen Chen
林孟均
楊睿歆
吳懿芸


【高雄場】
陳敏丹
鄭伊璇
Ahong Chen
李盈萱
鍾羽婷
王念傑
Shan Yu
周冠伶
十克拉
張詠渝
鄭諺鴻
陳泰漁
謝廷徽

◎領獎方式:

1.【台北場】得獎者請於5月15日(三) 17:00前私訊星光雲粉絲團回覆 贈獎項目提供真實姓名、手機號碼、身分證後四碼,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並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新聞雲1F櫃台,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近捷運昆陽站、或南港車站,可於昆陽站搭藍22至中視下車),證件提供現場核對領取資格,核對後歸還。得獎者可領取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19:00如遇天災停班課、國定假日等不開放領取。本活動請於5月15日(三)17:00前取票,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本場次票券為已畫位票券,票券隨機提供,恕不提供選位。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代領者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自己的身分證過來領取,現場核對身分即可。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資格。

2.【台中場】、【高雄場】得獎者請於5/15(三) 前私訊星光雲粉絲團回覆 贈獎項目,提供真實姓名、手機號碼、郵遞區號、地址,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活動小組收到資料後會盡快將票券寄出,逾時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獎項作廢處理。

3.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