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太激戰!味全新品開發競賽 百萬獎金等你來挑戰

2019年05月10日 20:41

▲▼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台灣好味道」。(圖/味全提供)

▲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台灣好味道」。

圖、文/味全提供

被教授、學生評為競賽難度5顆星的【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活動邁入第四年,累計已經超過35所大專院校、48個系所、600多名學生報名參賽。味全每年投入超過1仟萬的資源,希望打造一個幫助學生實現理想,培育未來人才的平台。即日起至6/30日止,各大專院校只要具有企劃、食品開發專長的學生(含碩/博士),皆可上【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官網報名!首獎30萬獎金,還能獲得到味全公司實習的機會,甚至還有機會開發上市喔!

職場前的洗禮 為自己的履歷加分
整個競賽必須挑戰5個關卡,8大課程,長達近三個月。從零到一的開發過程,全部由學生一手包辦!讓學生透過模擬實戰,瞭解產品上市前,一探窺視真正產品開發的背後秘辛!

提供學生創意表現舞台 味全培養人才回饋社會
今年競賽主題從台灣在地食材出發,並融入簡單配方、環境友善、或者推動協助農業發展良善理念,鼓勵學生發揮創意,也能重視社會發展的議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