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兄弟黃包包3部影片傳出! 游否希吐「威脅內幕」:不只這些片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YouTuber「硬漢兄弟」黃包包和擁有12萬粉絲的「紅豆餅女神」女友閃亮亮穩定交往中,近來卻傳出分別長達58秒、35秒的愛情片,女方日前也已經報警提告。沒想到,如今網上又疑似有第3部影片傳出,身為雙方共同好友的網紅游否希,也出面替2人打抱不平:「這外流是被有心人截取,為什麼要罵這兩個人?」

▲▼「硬漢兄弟」黃包包流出第3部愛情片!女友急關帳號 網紅動怒:留面子給她。(圖/翻攝IG)

▲「硬漢兄弟」黃包包與女友第3部愛情片在網路上傳出。(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在1月份,黃包包和閃亮亮驚傳有2部愛情片,分別58秒、35秒,畫面中女方遮住臉部,沒有上鏡,但男主角側腰處有明顯刺青,經網友比對,幾乎確認就是本人。當時閃亮亮澄清影片絕非男友外流,並報警提告,事後情侶倆感情依舊,照常放閃,

▲▼「硬漢兄弟」黃包包流出第3部愛情片!女友急關帳號 網紅動怒:留面子給她。(圖/翻攝IG)

▲儘管影片外流,黃包包與女友感情依舊穩定。(圖/翻攝IG)

如今小倆口又有第3部影片瘋傳,身為雙方共同好友的游否希,今(10日)也忍不住動怒,出面替2人打抱不平,還原背後真相:「是這樣的,情侶拍攝紀錄性愛影片,說真的年輕的男生一定都有過這念頭,只是敢或不敢,當然這行為在現在網路發達的年代當然不鼓勵,然而這些影片不知道被誰駭走,而用這些影片威脅黃包包跟亮亮。」

「當然威脅這件事兩位早就在影片外流時就知道,外流的當下,你覺得他們能說些什麼?」面對一面倒的批評留言,游否希也忍不住替女方抱不平,「你們想過女生的感受嗎?她要承受多少輿論,外界的眼光,同儕的排擠!切記,這外流是被有心人截取,為什麼要罵這兩個人?難道要弄到誰誰誰瘋了、誰誰誰死了,然後在知道被威脅這真相,然後再去同情,再去抱歉嗎?」

「算了!網紅不是人,你們可以做的,我們都不行,我們不能違規,不能打砲錄影紀念。」文末,游否希也預告,將會在個人YouTube公布真相,並且語帶玄機地表示:「兇手握的不只這些片,誰才該被制裁,誰才是該死。」

▲黃包包與閃亮亮影片被駭,游否希替兩人打抱不平發文揭內幕。(圖/翻攝自游否希Instagram)

▲黃包包與閃亮亮影片被駭,游否希替兩人打抱不平發文揭內幕。(圖/翻攝自游否希IG)

此外,事發至今,閃亮亮一度關閉帳號,當晚重開IG後,也大方在限時動態放閃,力挺男友黃包包:「夫妻之間的情趣,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他對我做的一切付出,包容我的暴躁脾氣,照顧我的大小事情,體諒我的所有情緒,這樣的男人是渣嗎?」

【游否希IG全文】

我跟硬漢兄弟的 亮亮 是認識的
不是我想幫他們 我只想打抱不平的說出內幕
是這樣的 情侶拍攝紀錄性愛影片
說真的年輕的男生一定都有過這念頭 只是敢或不敢 當然這行為在現在網路發達的年代當然不鼓勵
然而這些影片不知道被誰駭走
而用這些影片威脅黃包包跟亮亮
當然威脅這件事兩位早就在影片外流時就知道 外流的當下 你覺得他們能說些什麼 留言都是一面倒
說什麼都是藉口 都是馬後炮
我沒有要當聖人 哪怕這篇我又被罵 但是你們想過女生的感受嗎?
她要承受多少輿論 外界的眼光
同儕的排擠!切記 這外流是被有心人截取 為什麼要罵這兩個人?
難道要弄到誰誰誰瘋了 誰誰誰死了 然後在知道被威脅這真相 然後再去同情 再去抱歉嗎?
算了!網紅不是人
你們可以做的 我們都不行
我們不能違規 不能打砲錄影紀念
這整件事的經過 我只會在我youtube的子頻道「希老闆」來告訴大家真相 不想知道真相就不要看 兇手握的不只這些片 誰才該被制裁 誰才是該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