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翔翔「全英文對話」跟范瑋琪討論書! 網嘆輸4歲小孩:都聽不懂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從孩子還小的時候就重視英文教育,也發揮自己以前當補習班老師的經驗,在生活中帶著小孩學英文。陳建州10日PO出一段影片,只見飛飛翔翔正在上媽媽的「英文課」,一邊看繪本、一邊已經能流利地用英文跟范瑋琪對談,讓許多網友都自嘆不如。

▲飛飛翔翔和范瑋琪用英文討論繪本。(圖/翻攝自范瑋琪Instagram)

▲范瑋琪從飛飛翔翔還小就開始教英文。(圖/翻攝自范瑋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飛飛翔翔一邊翻閱英文繪本,一邊搶著唸上面的句子,同時熱烈跟范瑋琪討論,七嘴八舌提問「Mommy, can you see a chicken leg?」、「What does he doing here?」、「I don't know what else...」,范瑋琪則是在旁邊用中英文交雜講解,母子3人聊得投入又起勁。

▲飛飛翔翔和范瑋琪用英文討論繪本。(圖/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飛飛翔翔和范瑋琪用英文討論繪本。(圖/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搞笑的是,陳建州因為插不上話,只能安靜地在旁邊錄影,然而中途卻放了個臭屁,硬生生打斷范瑋琪和飛翔的英文課。母子3人動作一致地捏起鼻子,還把衣服拉起來捂住口鼻,范范怒罵:「陳建州,不要再亂放了!」然而,飛飛翔翔倒是一臉鎮定,飛飛還馬上拉著媽媽繼續唸書,彷彿已經習以為常。

▲飛飛翔翔和范瑋琪用英文討論繪本。(圖/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陳建州放屁,飛飛翔翔和范瑋琪動作一致捏鼻。(圖/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看完這支影片,不少粉絲都笑歪,吐槽陳建州「黑哥很鬧事」、「有味道的視頻」、「這真的是才能了,隨時放臭屁」;但大家重點還是放在雙胞胎身上,對於他們4歲就能用英文討論繪本,紛紛表示佩服「天啊,都聽不懂」、「會的英文應該比我多」、「英文比我們厲害」,也讚范范真的是厲害的英文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