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德國粉絲「標準韓文」飆唱《無傳真》 防彈V看到了⋯翻牌轉發

2019年05月10日 21:54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歐美市場同樣享有高知名度,近來一名14歲德國粉絲參加德國《兒童好聲音》,演唱了他們著名的抒情歌曲《無法傳遞的真心》。這段畫面不只在網路上瘋傳,更被成員V看到,轉貼到推特並特地用德文寫下:「謝謝!」

▲▼防彈少年團在洛杉磯「玫瑰盃球場」開唱,動員14萬人。(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近日在歐美巡迴開唱。(圖/翻攝自推特)

14歲的德國ARMY(防彈少年團粉絲暱稱)Evelyne,參加德國《兒童好聲音》比賽,特地選唱了偶像的歌曲。當她演唱時,評審們也露出疑惑表情說:「這是那個國家的歌?」、「西班牙文?義大利文?」不過評審們也認同:「但她真的唱得很好!」

▲▼14歲德國粉絲參加比賽時選唱BTS歌曲,V在推特用德文謝謝她。(圖/翻攝自YouTube、推特)

▲14歲德國粉絲參加比賽時選唱BTS歌曲。(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有兩組評審決定轉身,讓Evelyne得以順利晉級,她也向好奇的評審解釋,演唱的歌曲是韓文歌,「是BTS唱的。」一名女性評審打趣詢問一名男性評審說道:「你知道誰是BTS嗎?」對方則回答:「你問我認不認識?所有人都知道BTS好嗎!」也再次展現的他們在亞洲世界以外的高人氣。

▲▼14歲德國粉絲參加比賽時選唱BTS歌曲,V在推特用德文謝謝她。(圖/翻攝自YouTube、推特)

▲14歲德國粉絲參加比賽時選唱BTS歌曲。(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影片不只在網路上瘋傳,更被成員V看到,10日轉貼到推特並特地用德文寫下:「謝謝(Danke schön)!」讓歌迷們興奮大喊:「被偶像翻牌了!這個ARMY一定超級開心!」

▲▼2019年「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表演-泰勒絲(Taylor Swift)、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防彈少年團(BTS)與海爾希(Halsey)、瑪丹娜(Madon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防彈少年團參加2019年「告示牌音樂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活躍於世界舞台的防彈少年團,不只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獲得「最佳社群藝人(Top Social Artist)」和「最佳團體(Top Duo/Group)」兩獎,更在洛杉磯玫瑰盃體育場舉辦演唱會,共計動員14萬人,寫下南韓歌手新紀錄,他們也將接著前往芝加哥、紐澤西,再到巴西聖保羅、英國倫敦、法國巴黎開唱。

▲▼防彈少年團將推出日文單曲。(圖/環球提供)

▲防彈少年團將推出日文單曲。(圖/環球提供)

結束歐美巡迴後,他們將在7月站上日本大阪與靜岡體育場舉行演唱會,估計目前公開的演出場次將總動員超過80萬人次。防彈少年團10日也宣布將推出全新日文單曲,主打歌《Lights》,是繼《Crystal Snow》以來的全新日文原創曲,這首歌將拍攝音樂錄影帶,也是他們時隔4年為日本原創曲拍攝MV。《Lights/Boy With Luv》新單曲將發行四種版本,依版本別分別收錄MV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寫真冊以及單CD盤,台灣環球音樂將發行官方代理進口盤,預計與日本同步7月3日發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