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休賽季系統性訓練 黃柏偉成台籃新勢力幕後推手

▲黃柏偉(黃衣左2)率領引爆團隊為台灣籃壇新血制定一系列訓練計畫。(圖/記者杜奕君攝)

▲黃柏偉(黃衣左2)率領引爆團隊為台灣籃壇新血制定一系列訓練計畫。(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近期推動「Unseen Hours 大專菁英訓練計畫」,由旗下首席訓練師黃柏偉率領教練團隊,為大學菁英選手制定一系列專業分項訓練菜單,並配合實戰演練增進選手技能。黃柏偉強調,「4周訓練營時間,或許成效無法明顯,但選手能夠延續訓練,並思考轉化為自己的武器,才是訓練最大宗旨。」

匯集林庭謙、吳永盛等旅美小將,以及UBA好手林冠均、周桂羽、曾祥鈞、呂威霆、蘇士軒等人,「Unseen Hours 大專菁英訓練計畫」特別進行為期4周的專項籃球技能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並由引爆旗下首席訓練員,也是昔日U19世青國手黃柏偉擔任總教練,為國內籃壇新血制定休賽季的一系列專項訓練計畫,並於10日進行最終的實戰對抗訓練。

黃柏偉強調,「以4周的訓練期,確實無法看見球員的明顯成長,但如何讓球員在接受新的技術及訓練後,懂得延續利用,進而變成未來自己的武器,才是訓練最終目的。」

黃柏偉並以台師大的前鋒蘇士軒為例,「蘇士軒過去都以4、5號位置為主,但這次訓練都讓他改練2、3號位置,他的進步幅度是我認為最多,也很期待他未來的成長轉變。事實上,我認為球員只要瞭解目標,並嘗試有效的訓練,這就會是好的開始。」

接下來黃柏偉也將赴美進行個人充電之旅,將前進洛杉磯學習更多嶄新籃球技能,希望回台後能貢獻所學,並致力讓台灣籃球訓練環境走向更專業化之途。

▲林冠均、林秉聖、林庭謙、吳永盛。(圖/記者杜奕君攝)

▲Unseen Hours 大專菁英訓練計畫此次集結國內籃壇新血進行訓練。(圖/記者杜奕君攝)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