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傷兵潮!洋投僅瑞安先發 統一牛棚有4名長中繼

▲▼ 0424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奧斯丁。(圖/記者黃克翔攝)

▲奧斯丁。(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統一獅開季至今不到2個月,已有多達20人進度傷兵名單,近期洋投羅里奇也受傷,讓總教練黃甘霖相當頭痛,現在一軍只有傷癒復出的瑞安,加上王玉譜、潘威倫、施子謙3名本土投手,以及目前在二軍的江辰晏,組成先發輪值,但瑞安及王玉譜現階段還無法投長局數,因此一軍安排多達4名長中繼。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以前是狀況好的拉上一軍,現在是只要身體沒有狀況的就拉上來。」統一近期傷兵多,包含9日歸隊的瑞安、陳鏞基,在二軍還有張偉聖、鄧志偉、吳桀睿、陳傑憲、蔡奕玄、吳國豪、鄭鎧文、羅國龍、施冠宇、林勝傑、江亮緯、徐政斌、羅錦龍、古林睿煬、黃竣彥、江承峰、郭力瑋、羅里奇、江辰晏等傷兵。

黃甘霖表示,自己現在每天都很頭痛,「傷兵這麼多,對打線一定有影響,但我們還是要想辦法,最近我們有慢慢找回氣勢了。」

「只要有球迷在看,我們都必須想辦法為球迷搶下勝利」黃甘霖表示,傷兵潮是沒辦法預測的,但遇到了就要面對,想辦法找出問題點。

投手方面,羅里奇的受傷,讓統一先發輪值出現嚴重問題,瑞安10日回到一軍先發,但今年他在二軍投4場復健賽,最多4局、69球,王玉譜過去也都是以後原為主,沒有投過長局數,黃甘霖說:「現在我們安排劉軒荅、陳育軒、林其緯、奧斯丁擔任長中繼。」

關鍵字: 統一獅中華職棒奧斯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