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招了 殺妻後被女友長期威脅 男用同一手法再殺女友

▲張男用同一手法連殺兩名枕邊人,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張男用同一手法連殺兩名枕邊人,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葫蘆島一名李姓女子,上周一(29日)被人發現在井中溺斃,警方原以為她是取水時因為腳滑墜落井中,但重新勘驗後,才查出死者是遭到張姓男友謀殺。而張男5年前也曾用同樣的手法殺妻,而且騙過警方。

警方表示,51歲的李女於上周一晚上9點多被人發現在家門外的井中溺斃。由於李女看起來沒有外傷,員警最初研判她是打水時腳滑墜井。當時李女的家屬也沒有異議。

但員警重回現場勘驗後,越想越不對勁。例如:事發時,李女家的大門是關上的。如果去打水應該會把門打開,才方便將水提進屋內。而且,水井愈往下愈窄,且呈梯狀向下延伸,只要用手抓住井邊階梯,理應不會溺斃。解剖後,警方終於發現李女的脖子有被電擊灼傷的痕跡,現場也找到可疑的翻牆腳印,證明這是一起預謀殺人。

跟女友同居的張姓男友後來被捕。張男稱:2014年他與李女發生婚外情,但對方常為他跟別的女網友聊天吃醋,兩人因此不時打架,才讓他萌生殺機。

上周日晚9點多,張男趁李女不注意時,把她推落井裡,再用水桶砸、電擊等方式,一心置她於死地。然後設計成對方打水不慎墜井的場景。

警方深入調查後更發現:張男當年因為跟李女發生婚外情被妻子發現後,長期遭到妻子辱駡。於是他偽造老婆打水時腳底打滑墜井溺斃的假像,成功騙過員警。

沒想到,張男把殺妻之事告知李女後,反而一直被對方威脅。李女嗆他說:「你要是對不起我,我就整死你,我抓不了你,自會有員警抓你。」張男深感不平,終於決定用同一手法再度殺死枕邊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