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母親節送禮正夯!送進心坎的三大天王揭曉!

佳格(圖/佳格食品提供)

圖、文/佳格食品提供

一年一度母親節即將到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在煩惱該送什麼禮物呢?投石問路,先看看今年過年大家怎麼送?參考最新出爐的2019年節禮盒銷售為參考,台灣民眾送禮偏好前三名分別為餅乾點心、其次是健康精華飲,如補氣人蔘飲、活靈芝飲與滴雞精等,第三名為烈酒類,這三大天王是消費者長期的優先選擇。

挑選知名品牌且有認證是送禮零失敗的必要條件,例如連續三年榮獲健康品牌企業獎的桂格補品是最受台灣消費者青睞的選擇,旗下桂格養氣人蔘、活靈芝、滴雞精,年年都是各大賣場熱銷品,也是網路熱搜的送禮首選,其中桂格養氣人蔘,連續11年銷售冠軍,可見挑選知名品牌就是功效的保障,是零失敗送禮的眉角。桂格補品今年在全省量販店賣場派駐母親節送禮顧問,5/10-5/12母親節期間,有桂格的禮品顧問,給你最好的健康推薦,同時期間內凡購買桂格及天地合補系列補品,即可獲得獨家康乃馨花束與小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可以再登錄發票抽極光之旅、日本來回機票, https://ppt.cc/fdzH2x,不知道怎麼送禮嗎?趕來來桂格補品看看https://tonicdrink.sfworldwide.com/event/site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