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小軟聯/籃球場訓練 南投中正棒球、女壘同日雙贏

▲南投縣中正投手洪祈喆。(圖/學生棒聯提供)

▲南投縣中正國小。(圖/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中正國小棒壘球雙棲,壘球隊今天(10日)參加全國中小學女子壘球聯賽奪下冠軍,棒球隊則是在國小聯賽軟式組預賽首戰對上竹縣上館以2比1獲勝,向目標16強邁進。

中正位在仁愛鄉,全校僅85人,在民國96年成立棒壘球隊,女壘曾在99學年度拿下全國中小學女子壘球聯賽冠軍,棒球則主攻軟式,幾乎是由同一批教練帶隊,棒球隊教練也是學校教導主任謝明俊表示,學校沒有球場,平時只能在籃球場訓練,因此發展以軟式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正棒球隊有15人,壘球隊則有12人,兩支球隊佔了全校人數約三分之一,今天分別出征南北兩地,壘球隊在高雄征戰聯賽對上民安爭冠,鏖戰7局以10比8搶下勝利,而棒球隊則是交手上館,在洪祈恩、洪祈喆兩任投手各投3局合力把關下,以2比1勝出,勝場開張。

謝明俊指出,今年陣中只有兩名小六生就是洪祈恩、洪祈喆,因此第一場搶勝的比賽就交給他們,「他們兩個都是小二就開始打球,球齡長,洪祈恩的球速快,可以接近110公里,今天告訴他用七八力投球就好,盡量投好球給對方打,至於洪祈喆則是側投,以控球為主,比較穩,兩人今天都有做好自己本分,才能拿下勝利。」

▲南投縣中正投手洪祈喆。(圖/學生棒聯提供)

▲南投縣中正投手洪祈喆。(圖/學生棒聯提供)

關鍵字: 國小軟式聯賽中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