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校園奇景!阿爾卑斯山15隻羊註冊去上學 網笑:校長是小蓮?

▲▼校園奇景!阿爾卑斯山15隻羊註冊去上學 網笑:校長是小蓮?(圖/翻攝自推特:bleu_isere)

▲15隻羊以學生身分進入校園。(圖/翻攝自推特:bleu_iser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同班同學竟然是好幾隻羊咩咩!法國阿爾卑斯山有一間小學日前出現校園奇景,15隻羊跟著牧羊人的腳步,以「學生」的身分進入國小校園,每一隻還以自己的名字註冊入學,吸引當地媒體圍觀報導,讓許多網友看完忍不住打趣直呼,「校長是小蓮嗎?」

影片中可以看到,開學日當天,校園走進15隻白色綿羊成為入學生,引起校園一陣轟動,畫面相當吸睛,不過這其實是家長們聯合學校一起向政府抗議的手法。由於當今社會面臨少子化的關係,許多學校學生越來越少,面臨學童不足的窘境,法國這所偏鄉小學因為政策關係,學童不足導致可能要減少其中一個班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家長們認為這樣將會影響學生的受教權,於是請來當地的牧羊人帶著他的羊群一起到學校,代替不足的學生人數註冊入學。而當地鎮長也正式承認羊羊們是學校裡的學生,其中還有15隻羊咩咩以假名註冊學籍。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段羊咩咩一起去上學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同學是羊好酷喔」、「阿爾卑斯山的少女現實版!」、「動保意識抬頭XD」、「這樣牧羊人省了很多麻煩」、「好療癒的畫面」、「真想抱緊處理」、「小蓮~小蓮~你在哪?」。

關鍵字: 阿爾卑斯山小學小蓮小天使上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