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純的純友誼!從知己變情人「4星座男」 水瓶貼心勝過另一半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不單純的純友誼!從知己變情人「4星座男」,水瓶貼心勝過另一半。(圖/翻攝pakutaso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身邊朋友常在聊男女之間真的能只有純友誼關係嗎!想要維持這種關係其實不容易,一開始接近你的男生,為什麼會接近,一定有原因,但剛開始會選擇默默待在喜歡女孩身邊,同時付出關心,漸漸地2人的友誼也在不知不覺中加溫了。大陸星座網站《星座屋》就指出,在12星座中,有些星座會選擇從朋友開始,慢慢找尋時機攻佔喜歡女孩的心,到底有哪幾種星座男會想先當妳的「男粉知己」呢?

1.天秤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秤男是個細心體貼的男性朋友,善於察言觀色,也十分了解女人的心。總能找到對的時間點主動出現,尤其在女生心情不好時,送上安慰,這就是男粉知己最重要的角色。他們的存在會讓女孩在不自覺中,頓時顯得重要,久了女生就會越來越無法離開他們,甚至可能讓女孩先向天秤男告白都有可能。

2.巨蟹座

名副其實的暖男就是巨蟹座啦,尤其針對自己在意的女生,即使是小關心都會有,像是關心對方穿得暖不暖、吃飯了嗎、還是下雨有沒有傘,種種小動作都會讓對方注意,而這些默默關心也會讓女孩心動一半。但可能剛開始會覺得巨蟹男太囉唆,但時間久了也熟悉了,這份關心的愛也不容易消失,很可能直接升級成男朋友。

3.雙魚座

雙魚男很願意當女生的垃圾桶,聽她吐露心事、抱怨,有著超細膩的心思,即使是再小的事,他們也會很有耐心的聽對方傾訴,加上浪漫點子特別多的,時不時就可以哄哄女生,久而久之女生會放下戒心,最後成為女孩們再也不願離開的人。

4.水瓶座

有想法、有個性是水瓶男的特色,甚至還願意英雄救美,如果看過水瓶男對待別人和對妳之間的差別後,會感到特別滿足。其實水瓶男比男友還關心妳,如此一來不小心就會陷入無法自拔的情感,或許最後還會讓水瓶男「上位」成功,成為自己的另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