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高溫穿賽車裝:不上廁所了! 親揭拍戲辛苦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范逸臣10日出席由極地探險家林義傑團隊策辦的全台首屆「2019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記者會,提及新電影《叱咤風雲》,他在新片中飾演賽車手,挑戰從未扮演過的角色。他10日透露,目前電影仍在後製階段,自己也尚未看到完整版,提起拍攝心得,也透露每次穿脫賽車裝備都需要花上8至10分鐘,後來乾脆減少喝水,才不會勤跑廁所。

▲▼范逸臣梁一貞林義傑越野賽             。(圖/義傑事業

▲范逸臣演出新電影 。(圖/義傑事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賽車裝備為了安全考量都設計得非常貼附,每次光穿戴就得花上近10分鐘,他說:「而且裝備密不透風,加上安全帽、安全服裝全身包緊緊,在車裡無法脫安全帽,要鑽出來才能脫,有時在車裡就待上3或5個鐘頭。」拍攝時是9月,天氣依然炎熱,要耐住高溫避免穿脫不便,笑說:「就是不要太常去上廁所,所以也少喝水。」

為了拍攝電影,導演還請來職業賽車手,示範高速過彎飄移,讓范逸臣感受被離心力甩動的感覺,目前電影仍在後製中,預計年底才會開始宣傳,他自己也期待看到成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