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卡巴迪邀請賽10日開戰 中華隊首戰大勝香港59分

▲▼      國際卡巴迪邀請賽       。(圖/記者洪偵源攝)

▲中華隊首戰擊敗香港。(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9年台灣國際男子卡巴迪邀請賽,10日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包括地主在內,共有7支勁旅角逐,不但是替男子隊進軍2022年杭州亞運試水溫,也替國內男子卡巴迪運動注入活水。

國際邀請賽計畫是東亞卡巴迪總會主席暨卡巴迪協會理事長黃忠仁所推動的計畫,2018年先舉辦女子邀請賽,替亞運行暖身,最終抱回一面銅牌,今年輪到男子組賽事,明年計畫爭取亞青女賽事在台灣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忠仁表示,因為國內卡巴迪選手能出國比賽的機會不多,所以透過國際邀請賽的方式,讓刺激選手,讓其有進步的空間,男女子賽事每年輪流舉辦。

▲▼      國際卡巴迪邀請賽       。(圖/記者洪偵源攝)

▲黃忠仁。(圖/記者洪偵源攝)

「由於卡巴迪引進台灣差不多10年時間,什麼都缺,缺選手、缺教練,不過女生方面已經在基層培育出一批不錯的選手,明年也是希望給她們有表現的舞台。」黃忠仁說,女子上軌道,現在就看男子組,目標下屆亞運能男女隊都派。

此次邀請參賽的外隊有日本、泰國、馬來西亞、肯亞、南韓以及香港,地主中華隊與南韓香港分在B組,A組為日本、泰國、馬來西亞以及肯亞,各組取前2名晉級準決賽。

10日下午大會舉行簡單的開幕典禮後,隨即進行中華隊與香港的比賽,中華隊以98比39獲勝,決賽預定在12日下午3點舉行。

▲▼      國際卡巴迪邀請賽       。(圖/記者洪偵源攝)

▲開幕典禮中華隊進場。(圖/記者洪偵源攝)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卡巴迪香港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