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險釀悲劇!怨夫不陪小孩帶2幼子跳橋 警強力火線救3命

▲一名婦人在深夜帶著2名幼子,揚言要跳橋,順利被制止,成功救回3條人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婦人在深夜帶著2名幼子,揚言要跳橋,順利被制止,成功救回3條人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母親節前夕,差點發生悲劇,有一名婦人攜帶了2名分別5歲跟7歲的幼子,揚言要跳下甲仙區寶隆大橋,員警趁著這名婦人的朋友勸說的時候,跟民眾一起合力衝向前去擒抱住婦人,婦人還激動想要掙脫,並且嘶吼要警察放開,最後員警將她上銬保護管束,成功制止一場悲劇發生。

這名婦人今年35歲是居住在甲仙區的居民,天天長途跋涉台南安平區建築工地辛勤工作養家,但是就在9日晚工作回家,看見老公沒有陪伴小孩唸書,所以跟老公發生了口角,一時情緒想不開,怨嘆自己如何辛苦賺錢,全為扛起家庭重擔養育子女,心情低落至極,導致心生輕念,帶著子女騎機車離家至甲仙區寶隆大橋上意圖輕生。

現場婦人看到員警之後,情緒更加的激動同時還揚言要帶2名幼子跳橋自殺,派出所所長李啟南先通報通消防局到場協助救護,同時聯絡婦人的親友到場相勸,趁著鄰居跟婦人接近談話的時候,眼見婦人鬆懈心防,就趁著婦人換手抱女兒的時候,現場協助的人員衝上前,其中還有人先擒抱婦人,也有人趕緊抱走小朋友,終於在順利成功搶救。

現場民眾看到這一幕,不少人雙手合十,口念「阿彌陀佛」,鼓掌稱讚警方及編組人員,剎時間的千辛萬苦及驚心動魄皆拋腦後,家屬對警方深表感激與謝意,旗山警局分局長洪振順也呼籲民眾請珍惜生命,多多關心身旁親友,如發現有異狀立即求援,避免憾事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