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柯米專訪轟「川普不當總統就是罪犯」 川普批:他才是FBI之恥

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近日受到通俄門、中美貿易戰所焚煩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沉寂一個晚上,美國總統川普近日為了「通俄門」事件與「中美貿易戰」傷透腦筋,在台灣時間10日白天,再度針對2年前時任美國聯邦調查局長柯米(James Brien Comey)發文砲轟,認為他根本就是「FBI之恥」。

柯米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上提到,川普若不是現任總統,根本就是一個罪犯,並且會遭到起訴。柯米在2016年要求美國司法部提供美國大選相當資料後,無預警遭到解職,成為美國史上第二個被解職的FBI局長。

►►川普推特語錄/中國指望跟某個很弱的民主黨總統重新談判 想得美!

柯米提到,美國司法部長巴爾恐怕都協助川普做偽證,川普根本就是美國民主的汙點,也沒有資格擔任總統。對此川普即在推特上反駁:

▼詹姆斯柯米完全就是調查局的恥辱,還是最糟糕的導演,共和黨和民主黨的人都希望他離開,讓聯邦調查局裡所有值得的人再次發揚光大。

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