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超過!要求80分卻做到120分 韓粉讚高雄路平「根本高速公路」

記者孫于珊/綜合報導

一名韓粉在韓國瑜後援會粉專PO文,以「反話」讚美他把高雄的路鋪得很平,連澄清湖旁的小路都照顧到,完全超乎預期!引發網友熱議。

▲▼高雄澄清湖旁的山路已經鋪平。(圖/翻攝自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

▲高雄澄清湖旁的山路已經鋪平,十多年來的坑洞消失。(圖/翻攝自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

貼文內容寫道:「韓國瑜你太超過了」,這條路是澄清湖旁一小段的山路,已經超過10年以上沒重鋪過,本來都是東一塊西一塊的補丁路,沒想到,您連這條路都不放過!全部鏟起來,還重鋪到這麼平!我投票給您只想要您做到80分,您現在卻給我做到120分!「韓國瑜你真是做的太超過了」。並在文末標註「只要是真正在地的高雄人,都能感覺到高雄越來越好」。

這則貼文已超過2200個人按讚、近200則留言,和300多次分享。有網友一樣說反話來誇讚韓國瑜,「太可惡了,這麼平有想過市民會不會習慣嗎?太超過了!」「真的好超過,也修的太整齊了吧!」「要懲罰你,一定要當總統!」

也有網友說「好想開開這段路」、「當我騎過去,屁股舒服,腰椎不疼」、「真羡慕高雄人,台北市要一有這麼好的路,好像找不到」,甚至驚呼「根本高速公路!」「這是賽道吧!」不過也有人擔心「路太平造成飆車族肆虐」。

▲▼高雄市長韓國瑜「路平專案」。(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致力達成「路平專案」,韓粉有感大讚。(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