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李佳芬「閨蜜」家臣變高官 再爆兒子也是韓國瑜機要秘書

▲韓國瑜身邊機要秘書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機要秘書趙子淵(紅圈)每天都跟著韓國瑜跑行程。(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被爆是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的「閨蜜」,現在又爆出就連高美蘭兒子竟也是在市府工作,而且是韓國瑜隨身的機要秘書,趙子淵畢業於維多利亞雙語學校,被質疑又一位和韓國瑜有連帶關係的人,進高雄市府工作,對此韓國瑜回應,趙子淵是依法任用,沒有特權,而且表現良好,非常合格。

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先前才被爆是李佳芬閨蜜,沒想到就連高美蘭兒子趙子淵也在市府工作,而且就是在韓國瑜身邊的機要秘書,幾乎每天都在韓國瑜身邊,包含美國行也能看見他身影。

▲韓國瑜身邊機要秘書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機要秘書趙子淵是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兒子。(圖/記者賴君欣攝)

趙子淵曾就讀維多利亞雙語學校,去年畢業於華盛頓大學,今年一月份到韓國瑜身邊擔任機要秘書,對此韓國瑜接受訪問時提到,趙子淵美國華盛頓大學政治系畢業,英文好、又陽光,每天跟著他從早到晚埋頭苦幹,完全沒有特權,趙子淵是他從小看到大,也是完全依法任用,到目前為止,趙子淵表現良好,勤勞工作,絕對沒有任何問題「非常合格」!

趙子淵表示,他是今年一月到任,被韓國瑜找來幫忙,就是來學習,而對於近日媽媽高美蘭風波,趙子淵表示自已不方便多談,專心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