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士兵火刑殘虐老鼠PO網狂笑 11岸巡隊:深感遺憾、訓誡議處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Dcard,PO出一段捕獲溝鼠後,竟點火燒鼠,並看著老鼠全身著火亂竄的影片,引起網友一片撻伐及論戰。(圖/翻攝自臉書Dcard粉專)

▲有網友在Dcard,PO出一段捕獲老鼠後,竟點火燒並看著老鼠全身著火亂竄的影片。(圖/翻攝自Dcard)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有網友在「Dcard」PO出一段捕獲老鼠後,竟點火燒鼠,並看著老鼠全身著火亂竄的影片,引起網友一片撻伐,有網友指出,影片中人是海巡人員,海巡署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5月10日下午指出,該員處置不當,已予以訓誡,並納入人事評議會議處。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Dcard,PO出一段捕獲溝鼠後,竟點火燒鼠,並看著老鼠全身著火亂竄的影片,引起網友一片撻伐及論戰。(圖/翻攝自臉書Dcard粉專)

有網友於5月8日下午在「Dcard」以「居然有人虐待老鼠」為題PO出一段捕獲老鼠後,竟點火燒鼠,並看著老鼠全身著火亂竄的影片,網友表示:「今天無聊滑朋友手機看個限時動態,一開始還蠻好笑ㄉ,很多小動物卡哇依ㄉ影片,看了我笑得甜蜜蜜,心裡更是甜,但是滑到一個女生ㄉ動態,這時的我完全笑不出來,有人懂笑不出來的意思嗎?我真的是一個好愛動物的好女生,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一直有養寵物的女生,不管是什麼動物 對我來說都能是人類的靈魂伴侶,但是這個人居然虐待老鼠,邊笑邊燒老鼠,還打字問自己會不會找(遭)天譴」。

影片一出引起網友一片撻伐,並有網友指出:「如果今天是因為防止病菌散播而焚燒老鼠我覺得無所謂,但也要有疫情爆發,政府集體捕捉才對啊,這群8+9只是想要藉由傷害動物而去刷存在感而已,還在那邊嘻嘻哈哈,還有人想要幫他們找台階下呢,當然啦~等等當事者出來說什麼 啊我的ig沒有公開阿,我在裡面幹嘛管你屁事啊!!對啊的確不關我的事,我也只是捧著爆米花拿板凳的群眾之一,丟臉的還是你們自己吧ㄏㄏ」、「 那他們也不必邊燒邊笑還po在網路上吧…他們的心態很有問題好嗎」、「同學你知道嗎,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護動物的女生,你說這種話我真的不忍心看到,因為老鼠到處可見所以就可以隨意虐待?我滴天,這種發言真讓我痛心」、「不要因為這種人一竿子打翻所有海巡人員,但他確實是個人渣」……,網友激烈論戰,有1000多條留言。

海巡署南部分署指出,有關人員於2019年5月8日下午實施環境清潔時發現溝鼠後續處置不當案,針對當事人嘻鬧心態及玩忽行為,恐生公安意外部分,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已針對當事人予以訓誡,並納入人事評議會議處。

海巡署南部分署表示,針對海巡人員不當行為,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南部分署深感遺憾,後續將加強人員的法治觀念及公共安全衛生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