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戲精基「走2步就暈倒」 裝昏躺地還偷看:怎麼不快抱我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裝暈的汪叫不醒!臉書粉絲專頁「當熊熊遇上胖胖」分享了一則影片,家中的柯基「胖胖」總是一而再再而三上演「暈倒戲碼」,每走不到2步就直接側躺在地板上攤著,假裝昏倒的同時甚至還會偷偷睜眼瞄媽媽,露出一臉奸詐的表情,直到發現對方沒反應後,才又爬起來繼續走,詭異行為讓馬麻超傻眼又問號。(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柯基走兩步就假裝昏倒。(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當熊熊遇上胖胖」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咖麻要安那走啦~(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當熊熊遇上胖胖」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將影片PO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並表示,「請問有誰家的小孩會三不五時走路走一走就暈倒嗎?媽媽無限傻眼,兒子這招玩不膩。」1歲多的調皮胖胖全身上下都是戲,竭盡所能要吸引媽咪的注意,只要走幾步路,就會原地躺下假裝累累昏倒,再趁著空檔時不懷好意地偷看媽媽,彷彿說著,「我暈倒了,啊妳怎麼還不來抱我?」

▲柯基走兩步就假裝昏倒。(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當熊熊遇上胖胖」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熊熊:馬麻...胖胖壞掉了。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網友看了全笑到歪腰表示,「從沒見過,傻眼~~」、「其實是走累了,躺下休息啦XDD」、「快笑死好忙喔牠」、「這個病得很嚴重!需要馬上抱緊處理」、「是否是柯基的通病......我家常常軟腳」、「太可愛了,看不膩耶」、「熊熊看ㄌ也傻眼的樣子」、「好像兔子XD」。(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戲精暈倒地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