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人生-曾慧心在東森經營出豐富多姿的生活

▲東森天美仕進入門檻低、自由度高。(圖/曾慧心提供,下同)

▲東森進入門檻低、自由度高,第二事業最佳選擇。(圖/曾慧心提供,下同)

文/李柏鋒

相信很多人對於自己的人生並不滿意,也許工作收入不高,或是收入還不錯但是生活卻總覺得有點無趣。曾慧心曾是上市公司的行政人員,現轉任金融業務,雖有一份令人稱羨的穩定工作,但卻也很渴望有第二份事業來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經過研究之後,曾慧心發現東森很適合作為自己的第二事業,首先是東森的企業形象好,這是最大的誘因,畢竟社會大眾對於直銷常常有負面看法,但東森的品牌在推廣的時候不會受到反彈,反而受到信任。第二是商品種類豐富而且囊括許多生活用品,不但實用而且也不會造成壓力。就這樣,曾慧心很輕鬆就展開了自己的第二事業。

不過曾慧心也發現,自己還是渴望更高的收入,雖然生活精彩了,也有幫助別人所帶來的快樂,但自己的生活卻因為兩份工作而顯得不自由。在初期,東森的收入還不多,也讓曾慧心想要轉移自己的重心到直銷事業上,深耕經營。僅半年的時間,曾慧心就達成了升上鑽石等級的成績。

▲東森天美仕進入門檻低、自由度高。(圖/曾慧心提供,下同)

曾慧心是一位樂於分享生活周遭好東西給朋友的熱心大姐姐,所以也覺得自己應該成為典範,決定先把目標放在未來,希望自己能全職投入直銷事業,創造輝煌的收入,獲得更多的時間自由與更好的生活品質。接下來,也就能用親身經歷來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加入東森,打造比現在更美好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