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高鐵票「6分鐘狂賣6萬張」! 下一波清票時間曝光

▲▼高鐵,高鐵列車,高鐵搭車,高鐵月台。(圖/記者賴文萱攝)

▲每到連續假期,高鐵經常一位難求。(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台灣高鐵在6月6日至10日期間加開105班列車,以解端午三天連假人潮,今(10)日凌晨開賣車票,許多網友熬夜搶票,沒搶到票的人狂哀號「搶票好難」。高鐵表示,開賣6分鐘就賣出6萬張車票,熱門尖峰時段對號車廂幾乎客滿,未付款座位於13日凌晨陸續釋出,沒搶到票的民眾可以再試試。

高鐵端午車票今日凌晨開賣,網友紛紛在PTT分享搶票心得,沒搶到的人說「很難買」、「到最後一步都系統忙碌中」、「這次一直系統忙碌啊..比之前難訂」、「都到最後一步,才跟我說忙碌中,再來幾次就沒票了 」;不過也有人表示,「這次異常順暢」、「好買但很卡」、「這次居然順利在app搶到北高65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端午連假搶票反應兩極。(圖/翻攝自PTT)

▲高鐵端午連假搶票反應兩極。(圖/翻攝自PTT)

高鐵表示,端午連假車票開賣,系統運作正常,開賣6分鐘訂位就超過6萬張車票,10分鐘賣8萬1千餘張,截至今天上午11時已賣出12萬2千餘張車票,提醒旅客注意付款期限,三天後沒付款的票就會被取消,如果已經訂位而未取票的位置,會陸續在12日半夜至13的凌晨清出來。

據高鐵官網顯示,6月6日南下列車熱門時段從16時35分至21時45分,6月7日南下列車熱門時段從7時20分至10時40分,6月9日則是從12時25分至21時40分出現北返人潮。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中午開始有北返人潮。(圖/翻攝自高鐵官網)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中午開始有北返人潮。(圖/翻攝自高鐵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